收藏我们 在线留言 网站地图

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恺瑟格斯陶瓷有限公司网站!

佛山市恺瑟格斯陶瓷有限公司

意大利瓷砖设计机构战略合作伙伴仿古砖研发设计生产厂家

代理热线:0757-82563161

恺瑟格斯

佛山市恺瑟格斯陶瓷有限公司

电话:0757-8256-3161

传真:0757-8256-3161

邮箱:info@casgres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智慧路4号世纪滨江碧桂园八座

生命华章(木纹系列:年轮木纹、花梨木、老船木、美国橡木)[ 07-28 10:36 ]
木纹系列是近几年来比较热销的建筑材料,木,其特有的自然性、艺术性和人文精神唤起了人们的美学追求。市场上最好的木纹瓷砖当属恺瑟格斯。
恺瑟格斯文山专卖店开业了!![ 07-20 09:28 ]
位于云南省文山市大商汇建材市场恺瑟格斯艺术瓷砖专卖店今天开业了!!
这一次,我们把专卖店开到了韩国去[ 11-29 15:46 ]
我司一直致力于开拓韩国市场,出口量最大的也是韩国,这一次济州岛专卖店的开业无疑是对我司多年努力的肯定,出口在一定程度上也有了一个质的飞跃,公司无论对国内外的提升都有了一个新的高度。
√陶瓷知识培训手册 之 仿古砖篇(适合仿古砖店培训新店员)[ 07-09 10:12 ]
陶客讲解:近年来世界房地产业发展迅速,使得世界瓷砖的生产和消费都获得了较大的发展,由于中国瓷砖产品花色品种多、数量大、质量好、高中低档产品齐全、选择余地大且价格适宜,世界许多国家和地区非常青睐中国瓷砖产品,中国瓷砖在国际市场中的比重日益扩大。
用质感抒写生活,用品味陶冶情操[ 06-09 10:17 ]
无哑光,不石材
2015武汉(恺瑟格斯)店正在启航[ 05-15 17:07 ]
2015年 武汉(恺瑟格斯)店正式起航中,敬请期待!
恺瑟格斯陶瓷2015年首个终端客户市场营销及推广培训会于云南昆明正式展开[ 01-08 14:37 ]
怀揣着“与合作伙伴共同进步”的美好愿景,恺瑟格斯陶瓷叶经理与云南昆明向总等开展了针对向总店内员工关于公司文化、销售渠道及市场推广等方面的培训交流会,以求打造一个更好的团队,以促进双方关系。
恺瑟格斯商学院于5.24进行为期4天高强度培训[ 05-25 09:14 ]
恺瑟格斯艺术瓷砖商学院针对国内业务员于5.24开始进行为期4天的高强度的培训,以求将各个业务员的专业知识不断完善与提高,为各地经销商提供更好的指导与良好的沟通。
恺瑟格斯客户案例----古典沉稳的百亩山王宅[ 01-16 10:29 ]
造型古典的客厅,以恺瑟格斯陶瓷浅色木纹仿古砖围塑空间四周,砖面横向延伸的线条令其更具别致的韵味,而客厅深色的桌椅与椅后的中国山水画相互呼应,共同烘托出沉稳而古典的气质。
恺瑟格斯艺术瓷砖商学院于近日正式成立[ 04-06 09:17 ]
近日,佛山陶瓷界一则重大新闻迅速传开——恺瑟格斯艺术瓷砖商学院正式成立! 业内大型陶瓷企业成立商学院本不是什么新鲜事,基于内训需要组建讲师团队也已成企业惯例。但是讲师素质的良莠不齐,甚至兼职充数的情况非常普遍,更重要的是没有规范的教材及施教方法的缺失,无法有效解决经销商的提升问题,使“商学院”的效能大打折扣。
恺瑟格斯陶瓷正式更名为“恺瑟格斯艺术瓷砖”[ 03-30 14:28 ]
恺瑟格斯陶瓷正式更名为“恺瑟格斯艺术瓷砖” 恺瑟格斯,砖筑艺术家。
夏建军先生任恺瑟格斯陶瓷营销顾问并进行员工培训[ 03-13 15:24 ]
2015年3月13日,夏建军先生亲临佛山,与恺瑟格斯陶瓷郑总达成合作,成为恺瑟格斯陶瓷的品牌营销顾问。夏先生为恺瑟格斯陶瓷特邀经销商常德潘总和恺瑟格斯陶瓷全体员工进行了首次培训分享会。
恺瑟格斯陶瓷新春开工大吉[ 03-02 14:14 ]
“爆竹声中一岁除”,在爆竹声中,我们恺瑟格斯陶瓷迎来了一年新的开始,换上新的心情,踏上新的旅程,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收获新的成功。 恺瑟格斯陶瓷全体同仁向各位合作伙伴们送上新年祝福,望各位享受新的一年新的幸福。
恺瑟格斯陶瓷参展陶博会圆满成功[ 10-23 15:32 ]
10月18-22日在佛山中国陶瓷城举行的佛山陶瓷博览会已经落下帷幕,佛山恺瑟格斯陶瓷参加展会收获丰富,硕果累累,已完美收官。10年的洗礼,佛山陶博会已成功举办了19届,主办方不仅对三大展馆作出更明确的展馆与宣传定位,并对参展商的产品种类进行整理分类布局,让采购商更快速找到所需的产品,让参展商宣传方向更精准,实现双赢。
这一则“寻人启事”,竟然贴遍了全国[ 06-09 09:51 ]
质感人生,在这里无处可逃
陶瓷经销商的三个痛点:店面、渠道与团队打造![ 03-04 13:51 ]
如今陶瓷行业产能严重过剩,竞争压力山大,大家都感叹生意没有以前好做了。不好做也得做,这又是很多陶瓷经销商目前无奈的现状。既然不好做也要做,那我们就认真思考如何做的问题。只要经销商抓好了一个中心与两个基本点,销售就不会差。
内墙砖选购之法[ 01-07 15:40 ]
当前在各个行业都有品牌的评选活动,其实在很大程度上这些评选活动基本上都是行业自律的表现,也是为了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一些值得购买,同时为了能够更好的发挥作用。
质朴时尚简约现代风格卫浴室--SM6611效果图[ 12-16 16:56 ]
简约风格的卫浴室设计以注重“古朴时尚,简洁精湛”的人本主义作为设计的思想,针对卫浴产品色调的选择和地面瓷砖款式,将现代流线型设计和几何型外观结合在一起,设计简洁有序。
有需求却不生产 谈谈厨卫瓷砖那些事(一)[ 12-26 14:28 ]
陶瓷企业向来重视厨卫空间的瓷砖生产,各大品牌陶企展厅将近60%的空间用于向消费者展示厨卫空间瓷砖的整体铺贴效果。而3D喷墨打印技术的发展以及瓷砖行业在产品花色、纹理、规格等各个方面的持续更新发展,也促使厨卫空间瓷砖正越来越受追求体验生活艺术化的消费者的青睐,带动着中高端品牌瓷砖的旺盛需求。在厨卫空间,超耐磨砖、防滑砖成为陶企创新产品的新的课题。
2015年我国瓷砖行业发展趋势分析[ 12-24 16:26 ]
世间万物,推陈出新,瓷砖行业亦是如此。进入下半年以来,我们在总结瓷砖行业发展特点的基础上,也能发现瓷砖行业整体的发展趋势和潮流方向。中国报告大厅认为,2015年我国瓷砖行业发展趋势分析如下。
记录总数:409 | 页数:21  <...11121314151617181920...>  

联系我们

  • 电话:18029390768
  • 传真:0757-82563161
  • 邮箱:info@casgres
  • 地址: 佛山市禅城区智慧新城世纪滨江八座

关注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