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们 在线留言 网站地图

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恺瑟格斯陶瓷有限公司网站!

佛山市恺瑟格斯陶瓷有限公司

意大利瓷砖设计机构战略合作伙伴仿古砖研发设计生产厂家

代理热线:0757-82563161

恺瑟格斯赢得了同行及消费者的认可
恺瑟格斯

佛山市恺瑟格斯陶瓷有限公司

电话:0757-8256-3161

传真:0757-8256-3161

邮箱:info@casgres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智慧路4号世纪滨江碧桂园八座

微晶石市场稳步提升[ 12-17 09:23 ]
  微晶石作为一种最新型的建筑材料,因其特别有特色受到人们的喜欢与关注,主要的两类人群众特别是喜欢微晶石产品:设计师和用户。     设计师喜欢微晶石产品,主要是因为它有很强的美观效果,做工精良,品质上乘,不仅看上去非常晶莹,而且有强烈的感光性,如果与灯光有一个很好的配合,那么整体的效果就更强一些。而且从设计师的角度来看,与天然的一些石材相比,更加健康环保,更加美观而且实用,特别是从花造型的设计空间上看,这个特色就显得更加突出一些。  
恺瑟格斯陶瓷——瓷砖小常识[ 12-13 11:48 ]
随着时代的发展,瓷砖成了室内装修的必选产品。不同品类的瓷砖有各自不同的用途,只有对瓷砖的各品类知识有足够的了解,才可以在选材、用材时做到有的矢、物尽其用。
恺瑟格斯教你六步骤选购,仿古砖[ 11-17 14:30 ]
恺瑟格斯教你六步骤选购仿古砖 掂:用手掂砖,手感重则砖致密度高、硬度高;反之则较差。 划:试以硬物刮擦釉面,若出现刮痕则表明釉面的质量不好,硬度不够,在这种情况下釉面磨光后,砖面容易藏污,较难清理。 敲:用手轻敲仿古砖表面,如果声音清脆、响亮,说明瓷砖质量好,烧得熟;如果声音异常,说明瓷砖内烧结不好,可能有内裂。 看:看断面:断面致密度要高。看表面:表面反光度要自然。看花色:花色越有变化,应用越和谐,适合大面积整体铺装,塑造出和谐大气的美学效果,当然必须与家里的整体风格匹配。 滴:测试吸水率最简单的操作是
记录总数:283 | 页数:15  <...6789101112131415

联系我们

  • 电话:18029390768
  • 传真:0757-82563161
  • 邮箱:info@casgres
  • 地址: 佛山市禅城区智慧新城世纪滨江八座

关注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