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们 在线留言 网站地图

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恺瑟格斯陶瓷有限公司网站!

佛山市恺瑟格斯陶瓷有限公司

意大利瓷砖设计机构战略合作伙伴仿古砖研发设计生产厂家

代理热线:0757-82563161

恺瑟格斯赢得了同行及消费者的认可
恺瑟格斯

佛山市恺瑟格斯陶瓷有限公司

电话:0757-8256-3161

传真:0757-8256-3161

邮箱:info@casgres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智慧路4号世纪滨江碧桂园八座

当前位置:首页 » 恺瑟格斯资讯中心
    现代感与艺术感并存的开放式浴室-MK6614效果图[ 12-08 14:48 ]
    浴室的装修设计与整个浴室的大小有着直接关系,大空间要大而得当,小空间要各功能俱全。浴室中三大要素便是淋浴器、座便器、洗脸台,这三大要素决定了该如何将这个人们洗去身上污秽的空间打造得更实用又精致。
    典雅细腻有品位的中式客厅--SD系列效果图[ 12-02 11:28 ]
    随着中式风格家具的发展,越来越多现代元素融入其中了。通过我们中式风格家具与装饰特点逐个看,其实我们不难发现,这种风格下的家具和装饰布置不仅仅在工艺装饰上表现丰富,还非常注重内在的设计。
    恺瑟格斯陶瓷参展陶博会硕果累累[ 10-20 16:44 ]
    在这金秋十月,沐浴在暖暖的秋阳里,任凭那凉风徐徐的吹拂着脸面,展开双臂,仿佛就能随风而起。这种懒洋洋的气息在佛山禅城已经消失殆尽了,为什么呢?---------因为10月18-22日这里有热闹的陶博会!
    新春献词:陶瓷新常态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 03-11 15:33 ]
    当2015年的阳光洒满神州大地,“新常态”成为社会广泛热议的新名词。建筑卫生陶瓷行业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充满危机感:销售业绩普遍下滑,节能减排强制大考;市场冷淡一筹莫展,展望春天遥遥无期。
    开放式厨房创造最佳空间视觉-恺瑟格斯陶瓷MK6613[ 11-27 14:39 ]
    传统厨房给人的感觉是脏、乱、杂,通过现代简约风格的设计,我们可以看到,色调选择大面积的相近色系搭配会让整个空间去掉脏乱的感觉。“杂”也可以通过收纳设计来解决,这样,你的厨房就会很漂亮了。
    瓷砖装修 专业人士帮您做足功课[ 12-10 15:43 ]
    现如今,瓷砖以其花色多样、品种繁多、性价比高在家庭装修中担当了重要的角色,铺装了瓷砖的居室总给人以宽大明亮之感,而且它十分便于清洁,因此瓷砖越来越多地受到人们的青睐。然而,普通消费者并非陶瓷专家也非室内设计师,或许他们并不了解瓷砖的种种特性,在选购时往往更看重的是瓷砖的可视性,然而买回家才发现,原来对于瓷砖的使用还有这样那样的问题。
    瓷砖呈现更多变化 让你的家居装饰更随意化[ 11-21 14:35 ]
    近年来,为了满足人们打造个性空间的需要,瓷砖厂商们对瓷砖花色、款式的开发已从传统意义上的平面瓷砖、简单的格子、花朵图纹发展到立体瓷砖及三维立体图案。
    装房子少走些弯路 业内揭秘你所不知的"家装猫腻"[ 11-18 15:29 ]
    家,应该如何装才既美观又实用?对于装房子这件事,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态度与方式,但相信每个人心中对家都充满了无限的憧憬和世间最美好的想象。当你从开发商手里接过钥匙的那一刻开始,房子从一个物理概念变成一个精神寄托,后期的装修过程更是梦想实现的过程。那么,在整个装修的过程中如何才能规避各种猫腻?如何才能让家装少走弯路?从设计到选材、施工、验收有何经验可以分享?
    不同效果需要不同工艺 看瓷砖铺贴的六种方法[ 11-05 15:27 ]
    不同的装修方式可以显示出不一样的装修风格,根据自己所需要的的来铺装,有几点还是需要大家注意一下的就是,无论是怎样的地砖,都需要选择质量较好的瓷砖来施工,不然会影响到最后的整体效果,如果地面面积过小的时候,选择尺寸小的会是您的首要之选,在铺设之前,用图纸来衡量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恺瑟格斯陶瓷祝全体客户及合作伙伴国庆节快乐![ 09-30 14:40 ]
    理一理思绪,换一副好心情;抖一抖重负,脚步变得轻轻;赏一赏秋景,做个快乐精灵;吹一吹清风,人儿变得精神;发一发问候,愿国庆假期玩得尽兴!
    恺瑟格斯陶瓷年中“绿色健康行 ”[ 07-01 15:26 ]
    一年一度的“恺瑟格斯健康行”活动开展了,小伙伴们在阳光与海滩的伴随下度过了欢快的两天一夜。这次的活动拉近了新同事与旧同事的距离,让大家更好的融入了恺瑟格斯这个大家庭。
    2015,陶瓷市场依然有阳光[ 03-07 13:57 ]
    2015行业的发展会怎样?不少人已经在预测,不看好的偏多。用范剑平的话说:是经济抄底的一年。而业内也在谈论,2015上半年,市场将持续降温。2015下半年,市场或许会平稳,但升温可能性不大。
    瓷砖有哪些种类_瓷砖分类及优缺点介绍[ 03-03 16:33 ]
    瓷砖种类,按其制作工艺及特色可分为釉面砖、通体砖、抛光砖、玻化砖及马赛克。不同特色的瓷砖当然有各自的最佳用途,对瓷砖知识有足够的了解,可以在装饰居室时做到有的放矢,物尽其用。 瓷砖分类有几种,它们各自性能的优缺点又是怎么样的。希望能助您装修一臂之力!
    为什么拿大单的都是“别人家”的导购?[ 01-29 14:17 ]
    同样的款式,为什么顾客没在我们家买,去了别人家?为什么别人家导购这么容易做成大单,我们却总是“差点儿”?问题到底出在哪?
    如何提高瓷砖营销技巧?[ 01-23 13:43 ]
    瓷砖营销技巧学的好销量高!做建材瓷砖生意做好营销受益颇丰!经营是讲究方式方法的,不是一味的相仿或是模仿就能适合自己的生意的!瓷砖营销做得精,前途宽广做未来之星!
    年薪50万的销售,是这样说话滴![ 12-31 11:21 ]
    年薪50万的销售,是这样说话滴!你学会了吗?
    陶瓷的分类与质量指标[ 12-22 16:22 ]
    瓷砖家族共有四大系列,一是釉面砖,用陶土或者瓷土淋上釉料后烧制成的面砖;二是通体砖,这种砖不上釉,烧制后对表面打磨,里外都带有花纹;三是玻化砖,经高温烧制而成的瓷质砖,硬度高;四是抛光砖,通体砖抛光处理而成,薄轻但坚硬。分清瓷砖类别后,就可以根据使用环境具体选择,比如厨房和卫浴最好选择防滑易清洗的通体砖。
    建筑卫生陶瓷吸水率试验标准[ 12-17 14:52 ]
    本标准规定了真空法、煮沸法测定建筑了一生陶瓷吸水率所用的仪器、设备、试验步骤及结果计算。本标准适用于陶瓷砖、卫生陶瓷和建筑琉璃制品吸水率的测定。
    背景墙的色彩作用[ 12-11 15:30 ]
    不同的家居色调搭配需要不一样的背景墙衬托,选好一款背景墙无疑会让你得家居装修更具魅力。
    瓷质砖名词释义[ 12-04 15:36 ]
    瓷质砖是80年代后期新发展起来的建筑装饰材料,由建材王国意大利率先生产,90年代初传入中国。它一般有抛光和不抛光两种,抛光砖富丽堂皇,不抛光砖清淡高雅,广泛用于高级建筑和现代家居的装修上
记录总数:448 | 页数:23  <...13141516171819202122...>  

联系我们

  • 电话:18029390768
  • 传真:0757-82563161
  • 邮箱:info@casgres
  • 地址: 佛山市禅城区智慧新城世纪滨江八座

关注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